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委  党建工作
践行核心价值观 肩负历史责任感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5-06-29     访问次数: 352

       为了积极响应港航院“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的号召,6月24日,2013级港航1班特别组织了“书写我心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法撰写评比活动,用书写的方式,让每个同学体会、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港航1班班导师秦杰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地点设在了致高楼209教室,团支部成员们事先在黑板上写下了活动的主题,并且准备好参加同学的作品,在明确好各成员的工作后,活动于下午3点正式开始。首先,班长丁宏伟同学让各位参赛同学在黑板上贴上自己的作品,并且依次介绍自己作品的含义和创作过程。不少同学别出心裁,用自己的方式展示出作品特色,赢得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在参赛同学介绍结束后,大家拿出选票,进入投票环节。整个唱票过程扣人心弦,作品与作品之间的得票数不分上下。最终,蔡嘉同学的毛笔字作品拔得头筹,曹向明同学和苏俊玮同学分别获得第二、三名。接下来,通过小组讨论,大家畅谈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并积极联系学习生活的实际,表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活动最后,港航1班的同学们拉起横幅,合影留念,“书写我心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此书写评比活动,大家在紧张的复习迎考的氛围下,再次深刻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也为目前的复习工作增加了精神动力。同时,同学们也感悟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要性、可行性和迫切性,将以此来指导和规范自己的日常学习和生活。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