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学海导航—中交四航院的发展思路和前景”讲座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5-04-23     访问次数: 388

       2015年4月16日下午,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举办了“学海导航”系列讲座之中交四航院的发展思路和前景报告会。中交四航院副总经理张宏铨为我院毕业班的学生做了精彩的报告。


       张宏铨副总首先总结回顾了四航院过往的工作与成就,结合国家发展策略分析企业面临的形势,向同学们阐述了未来四航院的工作思路。未来,四航院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市场环境,以管理提升促进企业发展,定将迎来更为辉煌的明天。


       张总指出,四航院将进一步优化发展战略,在继续巩固勘察设计和总承包业务的同时,积极开拓新兴业务。重点做好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推进业务结构优化升级,增强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二是合理组织提升管理,确保生产任务顺利完成;三是维护质量安全形势稳定,确保安全质量平稳受控;四是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扎实推进技术建设;五是推进人力资源建设,支撑企业快速发展;六是强化内部控制,夯实企业管理基础;七是扎实推进专项提升,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八是群策群力,打造和谐四航院。


       张总还鼓励各位研究生同学发扬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培养语言技能,成为“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并希望更多的优秀河海学子加入四航的集体,共同谱写四航院的精彩篇章。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