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四航院杯”PPT设计与汇报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5-04-23     访问次数: 387

       2015年4月16日下午,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与中交四航院河海大学临时团支部主办,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赞助的“四航院杯”PPT设计与汇报大赛决赛于闻天馆203举行。中交四航院组织人事处处长林海标,团委书记马小虎,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研工部部长王永芝,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成钢以及港航院党委副书记姜海霞等出席了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首先王永芝副院长为大赛致辞,强调了办公软件对当代研究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培养PPT制作技能与演讲能力,也祝愿我校与四航院的深情厚谊在此大赛中迈入一个新起点,并宣布大赛正式开始。


       本次新颖的比赛形式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优秀研究生和本科生的热情参与。比赛中,选手们不负众望,都以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展示着自己的PPT设计成果,阐述一带一路对水运行业的影响,通过展示我与河海的故事,展示了河海学子拼搏奉献的成长历程,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来自港航学院的顾建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姚子顺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人气奖。


       “四航院杯”PPT设计与汇报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我校学生的PPT制作设计能力、演讲口才、临场发挥能力,同时也为我校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对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


        时至2015年5月16日下午5时,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六日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