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用镜头捕捉身边水源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5-04-22     访问次数: 316

       2015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三个“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二十八届“中国水周”。为向全校师生宣传“世界水日”“中国水周”,3月20日到4月8日,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举办了“节水与水污染治理”随手拍大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对于节水与水污染治理的科普以及“世界水日”的宣传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活动共收到16名同学的29份照片、视频作品投稿,活动期间利用港航院研究生科协微信平台共推送视频、图片、文字信息20余条,图文阅读量达7112人次,活动期间共有4659人参与投票活动。


       此次活动是我院研究生科协对于使用新媒体进行科普宣传并开展活动的一次新尝试。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节约用水以及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树立了“爱护水资源,节约水资源,珍惜水资源”的意识,广大同学的热情参与也为活动增色不少。同时,作为河海大学“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活动之一,港航院“节水与水污染治理”随手拍大赛活动在学校范围内引起了极大关注,取得了较好的活动效果。


       部分同学优秀作品展示: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