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委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2015年教工党支部书记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5-04-21     访问次数: 464

       2015年4月21日,学院党委召开2015年教工党支部书记第二次工作会议。


       会上,胡忠华书记首先带领各支部书记学习了学校2015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全面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意见》。要求教工党支部书记应该主动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关于全面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意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日常教育过程中强调立德树人。


       会上,胡书记通报了学院2015年教师职称评定情况、学院2013-2014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选以及2013-2014年度党建工作创新等工作情况,同时对“主题党日活动”立项评选、党支部组织生活月报制度、2015年学院精神文明活动创建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他要求各党支部在学院、系、所日常工作及重点工作中应承担的责任与义务,要积极做好教职工的思想工作,统一思想,抓住机遇,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