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主页  退休教授
潘少华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5-07-12     访问次数: 2070

 

       潘少华(1939~  ),男,教授,福建永春人。


       1961年毕业于华东水利学院水港系,同年留校攻读海岸动力学专业研究生,1965年研究生毕业后留校任教。


       长期从事海岸工程的科研和教学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波浪与建筑物的相互作用和海岸防护工程。曾发表“斜坡堤的波浪作用”、“不规则波爬高的统计分布与计算方法”等论文,参加((中国海岸工程》、《中国围海工程》、《堤防工程设计规范》(国标)、《海港水文规范》、《碾压式土石坝设计规范》行标的编写。现任《河海大学学报》与《水利水电科技进展》副主编。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