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You Can You Up”一起动起来!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5-03-31     访问次数: 397

       3月28日,2013级港航2班在河海大学本部举办了 “You Can You Up”校园全能挑战赛。本次大赛由港航院2013级港航2班主办,并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团总支与南京审计学院校友桥的同学,共有七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比赛为了考验同学间的团队协作能力,设置了解答谜题、你画我猜、拍照合影等环节,另外,结合河海百年校庆,活动中还增加了校史问答、寻找名人雕塑等项目,让本校同学和外校同学一起,重温校史和先辈事迹。选手们根据任务书的提示,合理安排线路,前往任务点,这既考验选手们的计划能力,又对他们的身体素质有所要求。在活动中,校园里1号点“一字连城”解答谜语环节给队员们带来了不少困难,但他们没有轻言放弃,团队成员们通力合作,一起讨论分析谜面,逐步解出了谜底,一起分享努力奋斗后成功的喜悦。


       两个小时的赛程,所有队伍都出色地完成了任务,披着落日金黄的余辉,骄傲地站在了终点,脸上的汗珠在夕阳的斜射下金光闪闪。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最终南师大两支代表队获得了第一第二名、河海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采用计时赛制,现场可谓竞争激烈,活动充分体现了“体力与智慧并重、团队合作胜过单打独斗”的理念,参赛队员不仅在活动中增强了团队合作的意识和能力,激发了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还和外校同学一起,切身感受了河海校园美丽的春景和厚重的文化积淀。在此基础上,活动引导同学们多走出宿舍,走出网络,阳光运动,拥抱健康。趁阳光正好,恰微风不噪,奔跑在青春的路上。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