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龚政副院长率团赴荷兰参加第三届Estuary Day Workshop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5-01-13     访问次数: 631

       2015年1月4日~9日,龚政副院长率团赴荷兰德尔夫特参加了第三届 Estuary Day Workshop。会议期间,龚政副院长、陈永平教授、靳闯硕士生分别作了题为“Field observations of temporal and spatial variations of a cross-shore intertidal profile, Jiangsu, China”、“Hydrodynamic response of Yangtze estuary to river discharge changes”和 “Development of cross-shore model”的学术报告。此次会议共吸引了来自河海大学、荷兰德尔夫特理工大学、荷兰三角洲研究所、荷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水教育学院(UNESCO-IHE)、英国HR Wallingford、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美国弗罗里达大学、西班牙坎塔布里亚大学等学术机构的20余名学者参与,我院在荷访问研究的陶建峰副教授,以及公派出国访学的多名在荷博士生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Estuary Day Workshop于2012年由荷兰UNESCO-IHE的Dano Roelvink教授和Mick van der Wegen博士、英国HR Wallingford的Ian Townend教授、西班牙坎塔布里亚大学的Giovanni Coco博士和Maitane Olabarietta博士等联合发起,旨在搭建一个开放的学术交流平台,通过口头报告和延展讨论的形式,在轻松、愉快的学术氛围中,共同探讨河口水动力、泥沙及物质输运特性和河口动力地貌特征等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到目前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三届。


       在与会代表的积极争取下,我院成功获得了第四届Estuary Day 研讨会的主办权。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