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精彩回放
绚丽年华 青春绽放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4-12-17     访问次数: 677

       2014年12月14日晚6:30,港航院“我为歌狂”歌手大赛在博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港航院团委书记、12级辅导员朱钰老师,13级辅导员赵倩老师,14级辅导员季超老师,校合唱团副团长周浩男同学,2013年港航院“十佳歌手”冠军邓康平同学,港航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陈睿同学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两位主持人精彩开场白过后,海洋部落的韦双慧以一首《遗失的美好》,拉开了第一轮PK的帷幕,而M&L李子剑同学的温柔嗓音征服了全场观众,柚子组合的张冬阳以一首不输给原唱的《这就是爱》瞬间活跃了比赛的气氛,赢得阵阵掌声。F.L.Y组合的樊静辉,一首《分手快乐》,获得了观众的好评。极光动力的卞伟,独唱一首《趁早》,不负“情歌王子”之名。

 

       评委点评过后,第二轮PK赛正式开始。各个组合更是开始施展各自的绝活,展开激烈的比拼。其中,M&L组合以两位主角优质的嗓音与独特的表演将《放生》以舞台剧的形式演绎出来,一度将现场的氛围带到了高潮,吸引了众人的欢呼。


       之后的互动环节,观众们积极参与其中,欢笑与乐趣不断。最后一轮比赛即将来临,谁是歌王也将揭开谜底。王钰同学深情演唱了一首《喜欢你》,极具原唱风采又不失个人魅力,营造出了个人演唱会的氛围。


       最终,柚子组合获得最佳团队奖,王钰凭借个人实力获得最佳歌手奖,而海洋部落的赖颖获得了最具魅力奖,大赛就此落下了帷幕。


       此次大赛旨在鼓励同学们展示自己的文艺才能,丰富课余文化生活,陶冶情趣,放松心情,充实生活。以创新的思路,把新颖的节目献给同学们,同时也提高学生的艺术文化修养。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