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我院侯利军博士参加”第十三届国际结构工程研讨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4-12-15     访问次数: 395

       2014年10月24日至27日,历时三天的“第十三届国际结构工程研讨会(ISSE-13)”在安徽合肥举行。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侯利军博士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做了题为《Experimental research on shear behaviors of reinforced strain-hardening cementitious composite (RSHCC) beam》的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自1990 年开始,ISSEYE(原名国际结构工程青年学者研讨会)每两年在中国举行一次,经过20年的发展,该会议已经成为结构工程领域以世界华人中青年学术骨干为主的、特色鲜明的系列国际学术会议。从2010年第11届开始,会议名称改为“结构工程国际研讨会(ISSE)”。本次举办ISSE-13会议的宗旨是为学者、研究人员和广大的结构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一个展示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的信息平台,并就结构设计与分析、建造与维护管理,以及防灾减灾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新工艺和新技术在社会基础设施的安全和可持续发展中的应用等,并推动国际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相互理解。


       本次会议邀请大连理工大学欧进萍院士、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缪昌文院士、石家庄铁道大学杜彦良院士、澳大利亚悉尼大学Brain Uy教授、同济大学李杰教授、香港理工大学腾锦光教授、新西兰奥克兰大学Nawawi Chouw教授等多位国内外知名学者做了特邀报告,共召集了200多篇文章,共计200余名国内外结构工程等方面的专家与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