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张继生教授应邀参加海洋能试验场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4-12-03     访问次数: 411

       2014年11月26-27日,我院张继生教授和高鹏硕士生赴天津参加了国家海洋局海洋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管理中心召开的海洋能试验场专题研讨会。张继生教授作了题为“Interactions of tidal stream turbines and marine hydrodynamics”学术报告,与大家交流了潮流能发电场与海洋动力环境相互作用机理的研究进展。


       该研讨会邀请了西班牙BIMEP(Biscay Marine Energy Platform)海洋能试验场、国家海洋技术中心、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中海油研究总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东方电机有限公司、杭州林黄丁新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海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湖南大学和我校等单位的近30名专家学者,共同为加快我国海洋能开发利用过程和推进我国海洋能试验场建设进程出谋划策。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