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分享成长故事 链接差异人生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4-11-01     访问次数: 203

       不一样的青春,拥有不一样的故事,或令人感动,或使人钦佩。为了让学生们能够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提升学生的“正能量”,港航院14级新生在辅导员和海洋一班班委的组织下,于10月31日晚6点在致高楼B305举办了以“故事分享,心灵交流”为主题的成长故事交流会。


       交流会以回忆为主题,邀请同学们分享自己成长阶段中一些难以忘怀和有深刻意义的故事。为了便于交流和分享,交流会将回忆分为五个阶段: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大学,各班级选择不同的阶段分享故事。从高中开始,直至幼儿园,每位同学的故事虽然简单,但质朴中不乏真挚的情感:于晓辉的心灵独白,王家奇的“爱情”故事,周荣香与同学之间难舍难分的故事……故事虽小,情意却大,同学之间彼此的交流在一段段故事中由浅入深,由深至切。虽有部分同学一直在台下,但他们若有所思,想必这一段段故事也打动了他们,让他们更加了解彼此、了解差异的人生,从而树立起积极向上的精神。


       此外,交流会现场还有一些“额外”插曲,陈丽吉时隐时现的箫声为晚会增添了神秘的色彩,杨元韬分享故事情到深处的歌喉充满吸引力,屈小开“相信奇迹一定会出现”的精神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最后的最后,彼此的故事促使姜晨大胆向赖颖同学告白,并最终成功牵手。


       虽然本次活动由于天气原因,被迫调整到教室内进行,但交流会现场气氛却变得更加温馨。这个夜晚同学们分享了彼此的故事,也收获了友谊和爱情。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