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明晰专业发展 探索海洋科学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4-11-08     访问次数: 116

       学期过半,新生们少了几分开学时的青涩,却也多了几分迷茫与失措,对自己的专业与个人发展产生疑惑。11月7日晚,港航院14级海洋班班导师左军成教授了解到这一信息后,特从家里来到江宁校区,与海洋班同学一起开展了专业认知主题班会。


       左老师与同学们的话题由拉家常开始,将活动气氛从略带严肃变为轻松愉快。在打开心扉后,左老师就海洋科学专业学科、研究范围和研究方向等方面一一展开介绍,并列举了众多例子来引导同学们爱上海洋、爱上这门学科。同时,左老师还教育同学们要提高学习的意识、端正学习的态度,并对新一级海洋科学同学寄予很高的期望。


       班会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向左老师提问,虽问题五花八门,但左老师都耐心而又细致地给予了解答。


       班会结束,同学们纷纷向左老师表示了敬意和感谢,并且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专业信心,励志将探索海洋科学作为自己今后发展方向。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