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海样青协 你我共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4-11-06     访问次数: 203

       2014年11月5日下午,重新改组后的海样青年协会在致用305举行了第一次新生见面会。本次见面会旨在说明社团目前的现状,让新老会员相互交流并且确定部门分组。海样协会的全体会员和13级辅导员赵倩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海样青年协会是由国家海洋局发起,2014年2月17日由我院成立的学术科技类协会,是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通过倡导大学生热爱海洋,怀有海洋一样宽广、有力、包容的胸怀,呼吁全民关注海洋科学知识教育,提升公众海洋意识,合理开发和利用海洋资源,还海洋大海本来的蔚蓝、悠远模样,并通过发动和开展各种贴近海洋科学专业的活动,培养服务于现代海洋业的复合型高级应用人才。社团目前的职位设有会长一人,副会长两人,秘书四人。


       本次新生见面会上,会长金晨成详细介绍了社团目前的状况、社团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工作重心。副会长以及各小组的组长依次向大家说明了近期正在开展的“晒图大赛”的相关工作计划以及分工安排,并针对此次比赛设置四个负责分队,所有会员自我介绍后根据自己的喜好确定想要加入的小组,一起为社团的活动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13级辅导员赵倩老师作为社团指导老师上台给大家作了简短的总结,她肯定了社团的前期工作,并表达出对我们社团给予的厚望,号召会员要积极配合负责人的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将社团的风采充分展现出来。


       本次会议是年轻的海样协会一个全新的起点,通过此次会议,新老会员充分地认识了海样社团,合理的分组机制让他们更快地融入这个集体,全新的管理办法、发展方向以及更加合理的资源配置一定能让海样青年协会更加辉煌!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