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学海导航系列讲座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4-10-30     访问次数: 300

       2014年10月29日晚7:00,港航院“学海导航”系列讲座在致用201教室正式开讲,陈达副院长作为第二场讲座的主讲嘉宾,为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带来了以《创新思维的养成与实践》为题的精彩讲座。


       讲座中,陈院长首先介绍了创新和创新思维的概念,接着从生活和工程两个角度切入主题,他以“马桶”为生活实例积极引导同学们开拓思维,发明创新。除了举出大量新颖生动的创新例子外,陈院长还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丰硕的创新发明,讲授了自己在发明过程中的思维方法和心得体会,把大家引入到了创新的世界。


       讲座结束后,在场的同学们反响热烈,陈院长热情、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现场提问,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创新训练思维的认识更加清晰,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能够多思多想,开拓创新!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