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中船702所汪雪良博士举行学术报告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4-10-28     访问次数: 899

       2014年10月24日上午,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兼职教授汪雪良博士受聘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河海大学严恺馆502举行。授聘仪式由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院长郑金海教授主持。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副院长诸裕良教授主持了学术报告会,院长助理张继生教授及众多师生出席了仪式。仪式上,郑金海院长向汪雪良博士颁发了河海大学兼职教授聘书,学生代表为汪雪良博士佩戴校徽。仪式结束后,汪雪良博士做了题为“船体结构波激振动及其疲劳损伤”的报告,并与师生展开了热烈讨论。


       汪雪良博士,1999年本科毕业于我院海岸与海洋工程专业,2012年在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获得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专业博士学位,2013年4月至2014年4月在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访问研究,现为中船重工第702研究所高级工程师。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