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精彩回放
百年河海情 青春港航梦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4-09-29     访问次数: 824

       2014年9月28日,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在博学楼报告厅隆重举办港航院2014年迎新晚会。此次晚会的一大特色是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同台联欢,加强了本硕之间、年级之间的沟通。学院党委胡忠华书记、姜海霞副书记全程参与晚会,14级本科生班导师左军成教授、谭慧明老师、黄挺老师、各年级辅导员、校学生会江晨辉与叶海焯两位副主席及各院学生会负责人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分为两个篇章。第一篇章是百年河海情。摇滚社激情洋溢的演奏给晚会奠定了热情洋溢、欢欣活泼的氛围。港航院13级的十佳好声音张冬阳、陈腾纯两位同学演唱的《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在14级新生的乐器合奏中,第一篇章伴着阵阵掌声和欢呼圆满结束。第二篇章青春港航梦在热情欢快的爵士舞中开启。研究生新生带来的啦啦操和恰恰舞合舞体现了极高的艺术水平和专业素养,充分展示了港航学子的风采。在晚会的最后,港航院国防生新生全体带来的《我爱港航》将晚会推向最高潮,伴着国防生嘹亮的歌声,本次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在河海大学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全体港航人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港航学子携手并进,共同诠释河海梦、港航梦!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