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港航学院师生参加第九届全国泥沙基本理论研究学术讨论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4-09-29     访问次数: 405

       2014年9月24-25日,我院郑金海教授、张弛副教授、黄惠明副教授、秦杰博士和4名博士研究生参加了在杭州召开的第九届全国泥沙基本理论研究学术讨论会。郑金海教授主持了“河口海岸泥沙”分会场讨论,张弛副教授做了题为“垂向一维RANS方程计算波浪输沙率的探讨”的学术报告,几位博士研究生也分别就各自的研究成果做了学术报告,与泥沙研究界同行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届会议由中国水利学会泥沙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浙江省河口海岸重点实验室承办,26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泥沙专家学者和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共收到学术论文200余篇,大会交流论文136篇。会议围绕流域水沙输移与河口海岸演变的主题,议题包括泥沙输移规律、河口海岸泥沙、工程泥沙、模拟理论与试验技术、环境生态、资源泥沙、泥沙灾害与防护等五个方面,集中展现泥沙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广泛展开技术交流,探讨泥沙前沿理论,共同分享研究成果。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