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精彩回放
2014届本科生举办毕业晚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4-07-07     访问次数: 484

      2014年6月13日晚6点30分,港航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在严恺馆广场隆重举办毕业晚会,出席毕业晚会的有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以及10级的同学们和家长代表。这次晚会是港航院10级的同学在毕业之前最后的集体活动,这是一场充满欢笑、眼泪,饱含了同学们四年来所有情感的晚会。

 

      在港航4班带来的一个欢快的歌舞表演中,整场毕业晚会拉开了帷幕。随后,李乾祯同学的一首《追求》点燃了全场的激情,我们要追求友情,追求爱情,追求未来的美好生活,追求所起到的梦想,大家一起跟着歌曲挥舞着双手,灯光绚丽,热情飞舞。国防生带来的歌曲清唱,声音浑厚豪壮,看着他们标准的军姿,仿佛可以看见他们在烈日下奔跑,在寒风中训练,这四年的经历把他们打造成雄赳赳,气昂昂的真汉子。11级的学弟学妹们也带来了一个话剧,回顾了大学四年中一些让人印象深刻的经历。从迎新、军训,到上课考试、自习占座,这过去的一幕幕展现在眼前,那些过去的时光又怎会说忘就忘。随后还有同学们带来的相声节目,海洋同学的歌曲串烧,港一同学的歌舞表演,港二、港三同学的小品,节目精彩纷呈。港航一班班主任翟秋老师、港航五班班主任夏莉敏老师带来了一首《明天也要作伴》,老师陪伴了我们四年,不仅给了我们很多文化理论知识,更在社会这条大道上教会了我们很多人生哲理。最后,在港五同学的《再见》中,结束了整场晚会,“我怕我没有机会,和你说一声再见,以为也许就再也见不到你”。


      时光匆匆,四年了,我们用一场晚会表达了我们的感谢,感谢父母的养育,感谢学校老师的培养和悉心教导,感谢同学的陪伴,这浓浓的深情永远让人难以忘却。


      “青春留夏梦绽港航”,这个夏天的夜晚格外动人,因为它包含着我们对过去的留恋和不舍,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不管未来是怎样,让我们勇敢出发吧!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