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精彩回放
球场激扬 青春飞扬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4-07-07     访问次数: 398

      6月15日上午,在校本部篮球馆举办了由院长郑金海教授带领的教师代表队与18名毕业班学生共同参与的2014届毕业生与教师篮球队的友谊赛。


      上午九点半,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教师代表队取得了比赛的前两分,学生代表队也不甘示弱,两队比分焦灼上升。经过60分钟的比赛,最终教师代表队以38比32赢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赛后,老师们与毕业生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合影。


      在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的时候,一场教师与学生之间的友谊赛将四年的师生情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