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精彩回放
展港航青春风采 创河海明日辉煌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4-06-17     访问次数: 605

      为迎接百年校庆,展现学生青春风采,港航院学生会于 6月15日晚在博学楼报告厅举办了“我是模王”大型模仿秀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全校有表演爱好和特长的同学组队前来参加。


      晚会一开始,主持人便带领着四位活动评委跳起了时下最为热门的舞蹈《小苹果》,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随后,由理学院编排的舞台剧《武林外传》,不仅还原了原版影视中的人物风貌,还在剧情和台词上加上了自己独到的创意,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而由校外联带来的创意小品《小四代》,是以热门电影《小时代》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帮年轻人面对物质世界执着奋斗的故事,其中包含很多夸张的人物造型和令人捧腹的对话,观众们在被逗乐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梦想之于逐梦者的力量。紧接着,是由港航院13级学生带来的节目《非诚勿扰》,四个性格各异的女孩面对土豪男嘉宾,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择偶观,其许多观点涵盖了当下许多青年人的思想动态。场上的演员妙语连珠,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欢笑声与掌声。之后的互动环节,又将晚会推上了另一个高潮。最后,晚会在琼瑶经典剧《情深深雨濛濛》中步入尾声。经过在场评委及观众紧张的投票后,《非诚勿扰》节目获得“最佳模王奖”,港航院万里歌和苏轮两位同学分别获得最佳男主角奖和最佳女主角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河海大学的学生风采,同学们也借此机会表达了对母校百年诞辰的深深祝福,以精彩的表演为百年校庆献礼。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