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精彩回放
炎炎夏日 微微凉风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4-05-17     访问次数: 488

      2014年5月11日下午,港航院青志组织本院男生,组成志愿者团队,为本院女生清洗宿舍电扇,服务同学,奉献爱心。


      夏天是疾病多发季节,尤其要注意好卫生工作,宿舍电扇卫生更是重中之重,如果不在使用前好好清理一番,上面累积许久的灰尘会造成极大的健康隐患。但是,宿舍电扇都是固定在三米多高的屋顶上,对于一般女生而言清洗风扇难度颇大,为此催生了本次活动。


      为圆满完成此次活动,首先,青志队员联系了我院大一大二各班班长,请他们通知并征得各班女生同意,然后,向各班招募3-5名男生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为女生们服务。


      在辅导员的大力支持和青志队员的积极联系下,活动准时开始,志愿者们在队长的带领下进入女生宿舍。进入宿舍后,志愿者们迅速分成2-3人的小组,到达各自负责的女生宿舍。在敲开女生宿舍的门后,志愿者们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每个小组分工明确,一人登上搭好的椅子,将电扇前盖及扇叶拆下,一人在地下将拆下的物品接过清洗。活动在这种明确的分工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经过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女生宿舍的风扇再次“活力迸发”。活动结束后,女生们向志愿者们表达谢意,并送志愿者们出宿舍。


      青志此次组织本院男生为女生宿舍清洗电扇,以实际行动,服务同学,奉献爱心。不但为女生解决了实际的困难,而且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港航院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将此作为港航院青志志愿服务的优良传统,一届届地延续下去,让青志更好地服务于全院同学。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