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精彩回放
记港航院“环保金点子”创意征集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4-05-17     访问次数: 358

      2014年5月13日早上9点,由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科协携手大禹院科协举办的“环保金点子”创意征集活动在江南骏园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的形式很简单,只需要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对环保的建议或看法,并将其贴在展板的海报上即可。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过往的同学介绍“活动金点子”创意征集活动并认真地与感兴趣的同学进行交流。随着活动的进行,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了“金点子”的活动中来,现场的气氛很是热烈。


      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同学们在生活中对于“节约”这一个话题有着极高的关注度,并且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与想法,而本次活动恰好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现场的工作人员们还为提供金点子的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奖品,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


      本次“环保金点子”活动看似简单,意义却是深远的,在大学生中广泛传播了“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张纸,节约一粒粮,节约一分钱”的重要性,并且激发同学们对于节约的热情,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够做到“节约”二字。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