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风华正茂 挥洒青春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4-03-21     访问次数: 198

     春回大地,阳光正好,学生的体育锻炼热潮也随之升温。2014年3月15日至16日,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羽毛球赛在文体中心羽毛球场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南京青奥会“分享青春,共筑未来”的号召,鼓励同学们走出户外,强身健体,创造健康、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平台,同时也推动校园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我院12、13级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比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尽显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本届羽毛球赛以小组循环赛形式进行。15日,由各班各出一队所组成的共十支代表队分A,B组进行小组内循环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13级1班、13级2班、13级3班以及12级海洋班进入决赛环节。16日上午,在紧张又不乏欢声笑语的比赛过后,13级2班荣获冠军,12级海洋班和13级3班分获亚军和季军。


      通过举办本届羽毛球赛,我院同学们的强身健体意识得到加强,同学间的交流与联系日趋密切,友谊也得到了增进。港航学子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竞技意识、团队合作意识并亲身感受了拼搏、坚韧以及面对挫折挑战“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有希望“的体育运动精神。由此,本届港航院羽毛球赛获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