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学院召开毕业设计(论文)现场座谈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4-03-19     访问次数: 310

      为落实《关于开展“本科实践教学建设年”工作的通知》(河海教务[2014]9号)精神,重点加强实践教学的薄弱环节,强化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全程管理和质量监控,提高实践教学的整体质量,结合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学校近期开展了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工作。


      教务处胡明副处长和实践科老师于3月18日下午到我院参加了学院召开的毕业设计(论文)现场座谈会,学院胡忠华书记、陈达副院长、各系所负责人、指导教师代表及本科教学秘书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主要就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组织管理情况及管理措施,指导教师过程指导情况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由陈达副院长主持,胡忠华书记首先致欢迎词,胡明副处长介绍了座谈的目的,陈达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实践教学和毕业设计的总体情况,各系所分别介绍了实践教学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的非常热烈。


      教务处实践科还对“河海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若干规定(修订)”和“河海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基本规范(修订)”征求了学院系所负责人和指导教师的意见,大家普遍反映新规定里有些方面修订的比较人性化,结合实际。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