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4-03-14     访问次数: 373

      2014年3月13日,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严恺馆702室隆重召开。全院45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河海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永芝,港航院党委书记胡忠华,副书记姜海霞,港航院团委书记朱钰老师,辅导员林凡老师及校研究生会代表、校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代表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于中午1时准时召开。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王部长首先上台致辞。在充分肯定港航院研究生会、研究生科协一直以来所做工作的基础上,回顾了港航院学生工作的优良传统,也提出了对研究生工作未来发展的期望,期望港航院研究生会、研究生科协能再接再厉,继续谱写昨日的华章!


        随后,河海大学研究生会孔凡副主席、研究生科协张淼副主席分别代表校研究生会和校研究生科协致辞。他们指出,港航院研究生会和研究生科协对校研究生工作有着积极贡献,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希望可以继续努力,创港航特色。


        接着,胡忠华书记也发表了重要讲话。胡书记指出,研究生会和研究生科协应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脚踏实地,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研究生,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港航院研究生会主席胡飞和研究生科协主席卜美飞同学分别做了《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和《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二届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工作报告》,在总结过去一年中港航院组织活动中的经验和不足的同时,也对研究生学生组织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顺利产生了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第十二届主席团和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第三届主席团成员。


        随着大会缓缓落下帷幕,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标志着我院研究生会和研科协的一个新起点。相信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一定会奋发图强,为港航院的研究生学生工作谱写新的辉煌!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