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同舟共济 和谐共赢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3-11-18     访问次数: 321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互相帮扶、共同进步的平台,帮助部分课程学习有困难的学生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11月17日下午,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朋辈辅导站创新朋辈帮扶模式,举办了“同舟课堂”系列活动。


      本次“同舟课堂”经过前期调研结果有针对性地开设三门课程,分别为:高等数学、工程制图、程序设计fortran。本周开设科目为工程制图,担任主讲的是该门课程基础扎实、自愿报名服务的宗凌韬同学,他在讲课提纲、课程重点难点以及习题选择等各方面均做了充分的准备。通过经典例题的详细讲解对解题思路及方法进行了透彻的分析,课后又进行了难点答疑。日常学习生活中同学们朝夕相处,排除了授课老师与学生之间的隔阂,同学们都认真听课,虚心求教,学习积极性非常高。


      “同舟课堂”集中了优秀学生的资源并调动了学生互帮互助的积极性,走上讲台的同学得到了综合素质的锻炼,台下听讲的同学收获了良好的学习方法。这个平台培养和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为和谐校园建设、优良校风和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港航院朋辈辅导站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