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学海导航系列讲座:通航建筑物研究的水力学研究与创新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3-11-14     访问次数: 322

      2013年11月12日上午10点,港航学院“学海导航”系列讲座之“通航建筑物研究的水力学研究与创新”在严恺馆702开展,本次讲座我们有幸邀请到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的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胡亚安教授。港航院党委副书记姜海霞以及港航院10级、11级、大禹班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过程中,胡亚安教授用生动的语言配合PPT为同学们直观的展现了我国关于通航建筑物的一系列研究及进展,就关于通航建筑物研究的一系列问题以及现在的研究现状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而又生动的讲解,强调了这一项目发展的的广阔前景,同时,他根据自己多年的研究经验为同学们解答疑问,加深了同学在这一方面的专业性认识,并就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及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港航院辅导员安杰晶做了总结发言,代表同学们对胡教授的精彩讲座表示了真挚的感谢。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仍然围住胡教授继续交流,并期望下次讲座的开展。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