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记2012级港航3班团日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3-11-12     访问次数: 191

      2013年11月10日,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12级港航3班团支部进行了主题为“感受红色精神,体验科学魅力,实践理论知识,释放学习压力”的团日活动。该班的班导师邵宇阳老师及团支部的36名成员全程参与了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旨在希望同学们能在实践过程中感受革命党人的气魄与精神,体验土木水利工程所代表的现代科学的魅力,在实践中加深对理论知识的认识,增进团员们的合作力、凝聚力,释放平日学习中的压力。


      同学们经历了一天充实的团日活动。先后去到渡江胜利纪念碑、南京长江大桥、珍珠泉风景区等地。一路上,大家都兴致盎然,其乐融融,班导师还充当起了讲解员,给同学们讲解了百万解放军战士渡江的历史事迹,以及长江大桥、长江水运等相关的专业知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领略了大桥、大江、大工程的风采,给大家在工程现场上了精彩的一课。在珍珠泉风景区,同学们按照事先的分组,感受自制烧烤的乐趣和团体协作的意义。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相互关照与帮助,共同劳作,分享成果,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提升了团支部团员间的凝聚力与合作能力,大家都感受到发自内心的真诚与温暖。


      为了此次团日活动顺利开展,团干部们在活动前精心策划、活动中照顾周全、活动后悉心善后。全体团员们都反映此次团日活动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活动形式新颖不乏趣味,寓教于乐,可谓收获颇丰。

 

 

2012级港航3班团支部 李雨晨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