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解留学之惑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3-11-07     访问次数: 215

      海外留学,是许多大学生广泛关注的焦点之一。但是,“出国”这个词,于许多同学虽然熟悉但也很陌生,常常因为无法正确认识自身而盲目追随出国的热潮。为了能让大家更充分的了解他人的海外留学经历,港航院研究生会、院研科协于10月31日组织了“午后时光—留学经验交流会”活动,力争为大家解决同学们所关心的留学问题。

 

      下午2点,严恺馆702室,留学经验交流会准时开始。我们有幸邀请到了陈达副院长,陈永平老师,杨洁老师,张蔚老师,张弛老师以及蒋勤老师等六位老师,分别给我们讲述了他们在法国里尔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和东京大学的奇闻轶事,以及荷兰乌特勒支大学,英国邓迪大学,东京大学的国外生活。会议虽然以分享经验为主,但也处处透着愉悦的气氛。

 

      本次会议上,还有很多同学及时就自己疑惑的问题和老师做了沟通,会后反映颇有收获。陈达副院长也表示希望此类活动多多益善,不仅可以切实为同学解决问题,还可以增进老师和同学的沟通。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