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院长录制公开课 新生求知齐助阵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3-11-04     访问次数: 223

      11月3日下午2点,郑金海院长受邀在博学楼B507教室录制“水利类专业导论”精品视频公开课。2013级本科新生作为听众,积极参与,用饱满的热情和专注的听讲配合郑院长顺利完成了此次公开课的视频录制。


      在录制现场,郑金海院长分四部分详细介绍了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的专业设置与发展沿革、专业内涵与特点、学习内容与方法、毕业去向与发展前景,使新生对此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录制结束后,新生们表示,虽然此次是配合郑院长完成录制工作,但是通过这次难得的机会,听到了名师郑院长亲自做了这么详尽的专业介绍,丰富了他们对港航专业的认识,也再次激发了他们对专业的热爱和学习的热情。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