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廉洁诚信 做人之本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3-10-30     访问次数: 350

      诚实守信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合河海大学第七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的安排,港航院于10月29日下午4点在勤学楼5212教室召开2013级本科新生廉洁诚信教育大会。


      2013级本科生辅导员王玲老师主持本次会议。会上,王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园廉洁文化活动,通过参加廉洁知识竞赛、“中国梦,廉洁情”演讲比赛、书法绘画作品比赛等活动,在学习之余,拓宽视野,陶冶情操。随后,全体同学起立,郑重宣读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诚信承诺书,集体承诺杜绝考试作弊、弄虚作假等不诚信行为,并签名立志。接下来,王老师对全体新生做了期中考试的动员,指导同学们做好复习计划,并结合学生手册对学籍管理规定以及宿舍管理办法做了进一步解读和强调,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方向、规划学习时间。


      会议最后,全体同学在“廉洁诚信、做人之本”的横幅上签名,力图将廉洁诚信放在心中,并将其融入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

 

 

 

 

院办供稿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