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郑金海教授担任港航院“学海导航”系列讲座首场讲座嘉宾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3-10-11     访问次数: 739

      10月9日晚6:00,港航院“学海导航”系列讲座在江宁会议中心报告厅正式开讲,郑金海教授作为首讲嘉宾,为大一新生带来了以《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国际教育的思考与实践》为题的精彩讲座。


      在讲座中,郑教授从培养大学生国际化视野的意义着手,着重介绍了港航院国际化办学的举措,他用自己丰富的海外经历和生动有趣的故事,让大一新生在轻松获得相应信息的同时,开拓了国际化的视野。


      讲座结束后,郑教授还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现场提问,在场的同学对国际教育非常感兴趣,开始积极关注相关信息。首次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很多同学开始期待下一次讲座。

 

 

 

 

院办供稿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