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集思广益 高效发展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3-09-10     访问次数: 357

      2013年9月9日晚6:30,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2011级本科生党支部在严恺馆702组织召开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专题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主要是围绕学校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服务管理等工作,向学校、机关部门及院系提出意见建议,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以促进学校快速发展。


      座谈会在六点半准时开始,首先,党支部书记安杰晶老师讲解了严格控制党员发展质量,及其党内相关文书的注意事项。接下来围绕本次座谈会的宗旨让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经过激烈的讨论,大家都纷纷围绕学校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服务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针对学习方面,有人提出学校要加大对各门学科的介绍与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同学真正深入了解,以增加对某方面学术研究的兴趣,更好地撰写自己的学术论文或者发明专利。还有人提出要增加开放的自习室数量,能让我们随时都可以专于学习,摆脱无处学习的困扰。对于学生生活方面,有人提出教室、宿舍要安装空调及食堂的卫生情况需要改进等。整个自主提建议的环节,大家都献计献策,开展得如火如荼,达到了本次组织座谈会的预期目标。

      最后,安老师号召我们要增强宗旨意识、坚持群众路线、提高党性修养,立志成长成才、服务社会、报效祖国,凝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本次座谈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都对学校将如何妥善处理解决我们所提出的问题抱有很大的期待与希望。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