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主页  水运工程科学研究所
张 玮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3-07-03     访问次数: 10262

 

张玮,男,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简历

学习经历:

1977 ~ 1982 年,在华东水利学院(现河海大学)学习,获学士学位;

1982 ~ 1984 年,在华东水利学院(现河海大学)学习,获硕士学位;

1988 ~ 1992 年,在维也纳工业大学学习,获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1984 ~ 1988 年,在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工作;

1992 ~ 1995 年,在维也纳工业大学工作;

1995 ~ ,在河海大学工作。

 




研究方向

港口航道工程;河口海岸工程; 河流与海岸泥沙运动; 水运工程规划与管理; 海岸带资源开发与保护。

 




主讲课程

河流动力学; 航道整治工程。

 




科研项目

正在主持或主持完成科研课题 80余项,其中,国家及省部级科研课题10余项。

 




论文论著

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近 120篇,其中,SCI和EI检索文章20余篇。

 




表彰奖励

获省部级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 1项;

获省部级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各 1项;

获发明专利 3项。

 




学术兼职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国际水力学会会员,国际水文学会会员, COSIS会员,国际水力学会中国分委会执行委员。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