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委  党建工作
学校组织部来我院进行基层组织建设年调研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2-05-10     访问次数: 431

      2012年5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浦玲副部长一行来学院就基层组织年活动相关主题进行调研,学院党委朱宏亮书记、王永芝副书记、组织员、教工和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

 

      浦玲副部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对学院基础党建工作进行摸底考察,就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创新等特色工作进行研讨。学院党委朱宏亮书记从学院基层组织设置情况、党建工作总体思路和工作中的具体做法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党建工作概况。王永芝副书记从学生支部建设、党日活动开展、党员发展和教育特色工作几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在学生党建工作中的几点思考。教工支部书记代表陈智老师、学生支部书记代表陆倩同学、组织员翟婷老师分别就支部建设情况和党建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做了汇报。

 

      浦部长在听了学院各项汇报后对学院党建工作作出了肯定,根据学院研究生党员人数众多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探索研究生党员教育管理新模式,加强研究型党建工作力度的指导意见;并结合当前江苏省高校学生党员发展现状,提出了适度控制发展党员数量,提高大学生党员素质,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纯洁性和先进性的工作目标,就如何进一步端正学生的入党动机,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与大家进行了研讨。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