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缤纷“中国梦” 励志青年行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3-05-10     访问次数: 236

      2013年5月7日,由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11级港航一班组织的“中国梦”系列活动终于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让班级同学进一步了解“中国梦”的伟大构想,爱党、爱校、爱水!把个人梦想与祖国的伟大复兴结合在一起,回报社会、回报学校的培育恩情!活动通过“三言话情”祝福雅安、校园环保行、涂鸦风筝放飞梦想、励志电影欣赏四个环节,充分调动同学的积极性,提高同学思想境界,丰富校园文化!

      活动历时5天,自5月2日起,由全班同学在腾讯微博上进行互动。三句话表达对雅安的祝福,最后转播在河海大学11级港一团支部微博首页上。5月5日,上午9点起连续组织了校园环保行和涂鸦风筝放飞梦想两个活动。同学们结伴在校园里捡垃圾,深切的感受到爱护校园的责任。之后,同学们两人一组在风筝上写下自己的梦想,并迎风放飞,心中不禁升起一种壮阔与自豪!——放眼天下,为中华之复兴而读书!放飞梦想的活动更是吸引了不少路过同学们的观望与参与。5月8日,在致用123,共同欣赏了电影《阿甘正传》,让我们感受到了行动的力量,正如影片中所说“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会知道你将会得到什么?因为要靠你自己的力量去品味它。”

      “中国梦”系列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心中的梦想依然炽热。作为中国的青年,我们是祖国的新鲜血液,我们的梦想立志与祖国同在!为雅安祈福,为学校争光,为中华之复兴不懈努力!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