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精彩回放
港航08级六名学生通过选拔被推荐赴英国邓迪大学学习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1-04-08     访问次数: 316

       “河海大学—邓迪大学3+1+1项目”是我校在2010年与英国邓迪大学签订的合作交流项目,旨在通过选拔河海大学土木水利类08级学生,在2011年秋季赴英国邓迪大学学习两年,第一年完成大学本科的课程,第二年完成研究生课程。在完成英方规定的相应课程学习后,经审核成绩符合我校有关规定者,可颁发河海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并且颁发英国邓迪大学理学硕士学位证书。

      我院港航08级共有二十余名学生报名参加该交流项目,经过严格的审核,共有六名学生符合报名标准(雅思成绩6.0以上,且每一单项成绩均在5.0以上,2.5年成绩平均分在75分以上,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2011年4月7日,我院对申请河海大学—邓迪大学“3+1+1”项目的学生进行了综合面试。综合面试分为专业综合测试和外语能力测试两块。

      经过严格的选拔,最终,我院港航08级李媛、杨一琛、史尧、张冰冰、陈婷、赵乙丁六名同学通过学院选拔,将被推荐前往英国邓迪大学深造。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