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2010级首次年级大会召开 港航迎新动员士气高昂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1-08-31     访问次数: 287

      2011年8月29日下午3点30分,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在致用101召开正式。本次大会由10级辅导员陈智老师主持。

      在会上,陈老师向大家介绍了11级辅导员安杰晶老师,并且对近日的相关事宜做出了提醒,重点针对开学我院的迎新工作进行了动员和统筹布置。

      我院10级到校伊始,主管领导和老师便开始召集学生骨干进行迎新宣传,自8月27日起,迎新便进入了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本次年级大会向全体大二学生初步阐释了顺利进行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老生迎新提出了原则上的要求,“一定要把我们港航院通过迎新所体现出对学弟学妹的人文关怀,精神力量传递下去”,鼓励大家积极投身迎新工作,同学们回想起去年入学时学长学姐们的热情,一时间感叹不已,斗志昂扬,用自信爽朗的笑声回应了辅导员的希望和要求。本次大会鼓舞了全体大二学生迎新的热情,我们相信它将会为我院接下来几天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上陈老师还就开学补考,转专业至大禹院,本学期绩点查询,辅导员助理招聘等最近几天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说明,会后又对各班的班长和生活委员进行了迎新工作细节上的布置。

      本次年纪大会昭示着新学期的开始,陈老师也希望所有港航学子能以学业为主,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活出精彩的人生。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