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正确把握选修 创造更好未来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2-02-27     访问次数: 389

      2012年2月24日,为指导10级港航专业学生更好地选好选修课,港航院龚政、欧阳峰、陈德春三位老师从河海大学本部来到江宁校区,在致用楼101就专业选修课的相关内容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在大会中,三位老师分别从各选修课的内容、各选修课与必修课的关系、大三大四的学习与大一大二的学习的不同等多个方面内容进行讲解。

     大会由港航院10级辅导员陈智老师主持,三位老师依次为同学们讲解专业选修课的相关知识。龚政老师将港航院学习方向进行分类并详细讲解了河口海岸水动力部分的选修课的内容,告诉同学们这方面的各选修课主要讲课内容、学习各门选修课对今后的作用。欧阳峰老师将全部专业选修课按应用技术型、深化研究型、技能训练类等进行详细分类,并按类对选修课内容、作用以及与必修课的关系进行分析。欧阳老师在讲话中还介绍了港航专业同学今后的就业方向以及就业单位。陈德春老师根据龚老师、欧阳老师的讲话内容,对一些与专业课集合紧密、对同学们学习有较大帮助的选修课进行进一步介绍,推荐指导同学们选一些选修课课程,同时指出大三大四的学习与大一大二的学习的不同,并为同学们大三大四的学习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陈智老师对选修课选择的一些细节、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地说明。
这次会议让同学们对各专业选修课有了较全面、较细致的了解,对同学们专业选修课的选择有一定的指导作用,同时也让同学们对大三大四的学习、港航专业的就业去向有了一定的了解。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