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大禹学院2010级港航专业学生专业认识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2-03-09     访问次数: 297

      2012年3月7号下午,我院迎来了大禹学院2010级选择港航专业的学生。36名同学在大禹学院党委李冠华书记的带领下到校本部严恺馆702室参加了由我院主办的专业认识大会。出席大会的还有我院郑金海院长,院党委朱宏亮书记,院陈达副院长,院党委王永芝副书记和相关老师。大会由我院党委王永芝副书记主持。

      首先由大禹学院党委李冠华书记向我院出席会议的老师介绍了大禹学院专业分流工作政策的调整。随后,我院院郑金海院长为大家介绍了港航院目前的专业设置情况及各个学科的悠久历史,并对新加入港航大家庭的36名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接下来,两院领导、老师共同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互动,回答了部分同学提出的疑问。大会的最后,我院党委朱宏亮书记向在座的36名“新”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能够成为河海港航的顶尖力量,并在不久的未来成为国家的港航精英。

      随后,同学们在我院10级辅导员陈智老师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严恺工作室,航道实验室和海岸灾害及防护重点实验室,感受我院厚重的学科历史和先进的科研能力,并为此次专业认识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这次活动,这36名同学对自己将来所要学习和研究的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努力建设港航,发展港航,争做一名优秀的港航人!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