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学习雷锋精神 公益联系你我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1-03-21     访问次数: 379

       港航学院于3月5日中午12点在西康路公交站边上举办了“学雷锋 做好事”的活动。为了传递爱心,港航院08级本科党支部携手港航院分团委和河海一公斤分团队分别将“学习雷锋奉献精神 维护和谐交通秩序”和“学习雷锋精神 公益联系你我”作为活动主题。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红色外套,站在路边发传单。他们通过发传单的方式,向路人宣传关于雷锋的知识,还收到了许多同学及周围居民捐赠的衣物。

      校党委副书记王济干和校团委副书记刘兴平等视察了他们的工作。领导通过详细的询问,得知捐赠的衣物要洗干净,消毒,然后邮寄给一个云南山村里的一个老师,再由老师发放给有需要的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永刚还向领导们介绍了选址的优越性:“这里是公交站附近,来往人流量大,便于宣传。”港航院10级辅导员陈智老师和同学们一块参加了活动,港航院08级辅导员林凡老师来到活动现场指导活动人员。

      此次活动是到下午4点左右结束的,其中一名志愿者在活动结束后说:“搞了一下午,虽然很累,但是很有意义,生活也变得更充实。”雷锋虽然不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人物,但是他代表的精神是与时代同步的,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