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春季健身运动 绽放健康笑容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1-05-05     访问次数: 282

      2011年4月27日下午,河海大学港口航道与近海工程学院的在河海江宁校区西面的草坪上举办了春季健身运动会。共有20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10级辅导员陈智老师也加入其中,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春季健身运动会旨在锻炼同学们身体素质的同时,促进师生交流,培养同学们团队间的合作与默契,拥有一个健康美丽的心灵。

      下午4点,春季健身运动会顺利拉开帷幕。此次春季健身运动会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大类。集体项目包括拔河,跳长绳,十人十一足,障碍赛。个人项目包括踢毽子,双人跳绳,夹气球,运球。以抽签方式将六个班级分为三小组展开比赛。

      拔河比赛中,汗水飞扬,加油声不断,振奋人心;十人十一足比赛中,红绳绑紧的是同学们团结之心,阳光下,在绿草坪上的红绳绚丽夺目;障碍赛中,男生背着女生绕过重重障碍,那是一种责任,一种配合的默契;跳长绳比赛,同学们带着心飞跃,面向绿草蓝天。

      同学们各自发挥特长,个人项目比赛精彩十足。其中夹气球游戏笑声连连。只见一位男生憋红了脸将气球吹起,但不幸吹爆。同组的伙伴迅速递过瘪气球,那位同学吸取之前教训,再次吹好,绑紧,与同伴背对背夹住气球奔向终点。

      活动后期,一些同学自带足球,在草坪上踢了起来,没有球门,没有边界,没有裁判,只有欢笑。

      经统计比分,得出海洋获得第一,港一、港三获得第二,港二、港四、港五获得第三。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成绩不能影响同学们相互间的情谊。

     “累!”这是活动主办者陈昊迪同学对举办活动的一字总结,“但是看到大家玩的很开心就知道成功了”,他带着一丝疲惫的笑容的说。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暖暖的阳光,微微的清风。举办春季健身运动会,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友爱与配合默契,舒缓了同学们生活、学习的压力,带动了同学们运动的热情,使同学们拥有强健的体魄面对未知的挑战,怀有健康的心态向前迈步。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