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健全机制量化标准 个性培养全面发展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1-05-09     访问次数: 274

      为了对学院2010级本科生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考察,按照《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核方案》的要求,港航院10级本科党支部于5月4日晚7:00在博学楼B304室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大会由10级本科党支部书记、10级辅导员陈智老师主持。10级本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内容主要围绕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核内容及形式,对积极分子在下一阶段应如何进一步规范自己行为以更向党员靠拢做了具体的要求。随后陈老师在大会中强调了作为党员要深刻党员意识,时刻关注党的发展和建设,认真参照学校对党员的素质要求,结合自身多反思,多总结,充实党组织生活,争做优秀的党员。
为丰富组织生活,并一改以往的理论学习方式,提议定期开展主题组织生活会,由组织成员主讲并组织大家讨论。就这一提议,陈老师组织大家以小组方式进行交流,并最终达成统一意见。同学们对活动方案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并在交流想法中各抒己见,表达出了对支部活动的热心、热情。大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