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唱出梦想的旋律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1-05-11     访问次数: 276

      美妙的音乐,激扬的旋律,动听的歌声,青春的脸庞,2011年5月7日下午2:00在报告厅在博学楼举行了河海大学第二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为爱而声,乐行天下”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我院10级海洋科学一班丁书剑同学喜获十佳歌手称号,并凭借超强的人气一举多得全场的人气王。

      丁书剑同学作为二号选手,他一出场就和搭档带来了一场有趣的情景剧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一首《听不到》,既悠扬婉转又情绪高昂,有的情不自禁地随着一起唱,有的陶醉地打起节拍,有的大声呐喊助威。他与后援团的互动环节更赢来了众人的喝彩。

      比赛现场就像是音乐的海洋,观众们的掌声此起彼伏,赛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选手们各展所长,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青春飞扬的主题,展现了河海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