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港航院足球赛两校区对决,“双飞哥”再联袂配合创佳绩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1-05-25     访问次数: 243

      为了增进港航院各年级之间的友谊,鼓励学院学子加强体育锻炼,丰富我院的文体生活,我院于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在河海大学校本部足球场进行了一场年级足球赛,由江宁校区大一大二学生组成的球队对阵校本部大三大四学生组成的球队。 

      比赛于14时开始。校本部球队派出了由有“队长”之称的吴昊、曾在新生足球赛中取得佳绩的陈飞、大四球员朱梦飞等一系列强劲队员上阵,大三辅导员林凡也亲情加入阵营,与同学们一起享受体育的乐趣,大有我的地盘我做主之势。但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在比赛刚刚进行到十分钟时,江宁校区球队就一马当先,于球门左上角一记斜射,打破了沉闷的焦灼,赢得了场上阵阵掌声。

      校本部球队重整队形,陈飞、朱梦飞两位同学组成“双飞”组合,在球场上左冲右突,与其他队员积极配合。在上半场中,江宁校区球队趁校本部球队防守的疏忽,一记猛射,球从几名球员的空隙中直射向球门,此时,陈飞同学右脚往右斜勾,直接将球勾向了敌方球门方向,力挽狂澜,化危难于无形。随后,校本部球队组织反攻,在队员相互的配合下,校本部队员以牙还牙,于对方球门左角处一记左脚斜勾,为校本部球队扳回一球。就这样,校本部球队以灵活的战术和精当的队形,一直力压江宁校区球队,使他们处于被动的地位,以3:1的优势领先全场。

      江宁校区球队虽然一直处于落后状态,但他们没有丝毫的松懈。在最后三十分钟时,他们扭转乾坤,将球一直压在校本部球队的球门处,场上更是以守门员的左右救球点燃了全场呼喊的激情,校本部球队更是以朱梦飞、陈飞等球员的连连救球来解救危机,最后,在距离球赛比赛还有一分钟时,江宁校区球队在临近球门3米处一记猛射,以2:3锁定了最后的结果。

      此次球赛凝聚了大家对于体育特别是足球的热情,增进了大家之间的友谊,增强了江宁校区和校本部同学之间的联系,活跃了学院的文体生活,是一个同学之间很好的舞台。队员们都说:“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活动,希望多多举办一下篮球赛、足球赛之类的比赛”。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