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党史校史我来讲 重温党史表祝福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1-05-26     访问次数: 294

      2011年5月19日晚七点,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10级港航一班二班在博学楼B204举办了以“党史校史我来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建党九十周年之际,10级港航一班二班积极响应团委号召,组织了一系列团日活动,并在19日晚举办了“党史校史我来讲”趣味活动。活动包括趣味知识竞赛和看红色电影,其中趣味知识竞赛包括知识竞答、你说我猜、看图片猜人物、听故事猜人物等多个环节。

      港一港二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在知识竞答环节中,全场同学全部参与其中,努力为自己的小组得分,场上欢呼声此起彼伏。在你说我猜环节中,队员们调动大脑,猜出给定的词语,他们快速的反应,配合的默契使同学们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惊叹。在看图片猜人物环节中,队员们积极抢答,动作迅速。在听故事猜人物环节,同学们认真听着主持人的故事,一个个都紧皱眉头、苦思冥想,努力为小组夺分。最后,林捷领队的参赛队获得了趣味知识竞赛的第一名。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同学们从活动中获得了知识和乐趣。比赛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红色电影,重温那段历史,感受党的伟大。

      这次活动以游戏的形式,轻松愉悦,使同学更加细致的了解了我们伟大的党的发展历程,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加热爱我们的党、我们的祖国,分团队进行比赛,增强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加强相互间的交流。此次活动是港一港二全体学生在建党九十周年之际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由衷祝福,期盼我们的党拥有更辉煌的未来。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