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宣传港航精神 输入新生力量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1-09-22     访问次数: 272

      九月十二号晚六点半,这一天恰逢中秋佳节,大一的新生每人都收到了一份小小的礼物——月饼,虽然大家不能和家人团聚,但每个人心中洋溢着温暖,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微笑,在这温馨的日子里,港航院在致用101举行了分团委、学生会、学生科协的介绍会。

      大会的第一个流程是播放了一段有关我们港航院三大组织的精彩视频。之后11级辅导员安杰晶老师给11级新生开了一次简短的年级大会。在大会中,安老师认真耐心教导新生们有关大学的各项基本内容,同时一次又一次强调着大学学习的重要性。院分团委书记、10级陈智辅导员也向新生们表达了他真挚的问候,并初步介绍了院三大组织的一些大致情况。

      在经过了陈老师的初步介绍后,首先由分团委的负责人陈昊迪同学伴着PPT向大一的同学们详细的介绍分团委的各个部门以及各部门的职能,并且留下了各个部长以及负责人的联系方式。第二个出场的的是大家初高中耳熟能详的学生会,学生会的两位负责人李瀚泽、汪中琦同学分别对学生会的部门以及加入学生会能给大一的同学们带来的好处进行了介绍。最后科协的负责人江异伟同学从科协各种有趣的活动着手,分别向大一的同学们介绍了科协中的各个部门,以及部门之间的分工和协作。三大组织纷纷介绍完自己后,通知了大一的同学们招新面试的时间地点,为九月十三日晚六点半,致用119,121,123。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院的三大组织,提高同学们加入院三大组织的积极性,以及为了即将开展的新生辩论赛做宣传,我们的院辩论队给同学们展示了一场精彩的辩论赛表演,讲整个介绍会推向了高潮,整个介绍会在新同学的掌声中啦下了帷幕……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