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喜迎新生 欢享盛宴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1-09-22     访问次数: 250

      由河海大学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学院、环境学院及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迎新晚会于今晚18:30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博学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晚会旨在为刚刚完成艰苦军训任务的大一新生们提供一个放松自我、展现自我、释放才艺与增进友谊的平台,激发同学们对新校园、新生活的热爱,并帮助同学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的集体生活中去。

      本次晚会特别邀请了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的党委王永芝副书记、环境学院的党委笪学军副书记、外国语学院党委朱志梅副书记,三院分团委书记、2011级辅导员以及校学生会主席胡欣、学生会主席等作为嘉宾。

      晚六点半,在Bypass乐队热情洋溢的歌曲演唱《玫瑰》中,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六位主持人在音乐声中闪亮登场,他们阳光靓丽的的造型,成熟稳重的台风和充满自信的开场白,立即点燃了全场同学的激情。同时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由港航院和外语院同学们表演的歌舞剧《GLEE》以婉转悠扬的歌声、飘逸灵动的舞姿博得了台下观众们的欢呼与喝彩。相声节目《论过节》的两位表演者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与形象传神的肢体动作逗得台下观众个个捧腹大笑,使整个晚会沉浸在欢快与活泼的气氛之中。接下来,歌曲独唱《天路》、器乐串烧《茉莉花》《同桌的你》以及艺术歌曲《请别忘了我》《卡门》都因美妙的旋律和表演者精彩的演出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中场时,精彩绝伦的B-BOX表演与互动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来自新疆的同学们奉献给观众充满民族风情的《楼兰姑娘》,让大家耳目一新。话剧《非诚勿扰之还珠格格》以雷人的造型、新颖的体裁将晚会推向顶峰。同学们的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

      最后,三院2011级辅导员与同学们共唱一曲《爱,因为在心中》,在温情的歌声中,本次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后,我们随机采访了一些同学,他们纷纷表示了对本次活动的赞扬,觉得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享受的同时,增添了他们融入大学新生活,放飞梦想的信心。

      本次晚会不仅充分丰富了同学们在大学内的业余生活,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积极性,是大一新生从今天的默默无闻走向未来河海人辉煌的良好开端。希望三院同学在日后的活动中保持这样的高水准,在生活中能勇往直前,取得骄人的成绩。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