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保持宿舍卫生 养成良好习惯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1-10-18     访问次数: 553

      为了贯彻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创造良好卫生环境,消除宿舍安全隐患,我院王永芝副书记亲自带队,组织09级辅导员以及09级部分班主任老师于10月18号上午8点开始针对性的对校本部学生公寓一舍、九舍港航院09级学生宿舍进行用电安全、卫生环境、宿舍文化等方面进行统一检查,检查前,王书记要求明确,指出09级学生刚从江宁搬到本部,我们要紧抓教育时机,让学生养成良好的安全、卫生习惯,加强管理。在检查的过程中,王书记还亲自示范学生叠被子、整理内务。

      通过这次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各方面做得比较到位。基本能做到人走电断,宿舍每天整理,宿舍文化健康积极向上。同时发现少数宿舍存在一些问题,如:用电存在的安全隐患,房内没人,但手机充电器仍插在电源上,网络线、插线板绕在床架上;宿舍内务整理不到位,有些宿舍卫生相对较差,垃圾未及时清理,东西摆放凌乱。关于未达标宿舍,我们对其进行具体登记。关于优秀宿舍和达标宿舍我们给予表扬,并对未达标宿舍令其限期整改!

      希望通过这次宿舍检查让同学们重新认识到了宿舍安全、卫生环境等方面的重要性,使同学们能够重视宿舍内务卫生,发扬宿舍文明精神,为自己和他人创建一个舒适、优雅的生活环境。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